SuKook9397

一个追星🤩颜饭

光与暗 Chapter 13

——三天后


“小国,小国,你醒了吗?”




田柾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一脸担忧的金硕珍




“硕珍哥,你怎么在这?”




“你终于醒了,你知道你睡了多久了吗小国,整整三天了,那天你去结界森林找玧其,回来后就一直睡到现在了”




“玧其?谁是玧其?”




金硕珍一脸震惊




“闵玧其,小国你不认识吗?”




田柾国摇摇头




“小国你刚睡醒肚子也饿了,你先给你做点吃的,你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”




到底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会这样




金硕珍趁田柾国洗澡,用口哨唤来金南俊给他的猫头鹰,挂上写好的纸条,让金南俊今晚必须过来一趟






——晚上


“南俊,小国好像完全忘记玧其了,怎么会这样?”




金南俊沉默不语




“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你快说啊?你不说的话我自己去找玧其”




金南俊拉住了金硕珍




“你见不到玧其哥的,别去了,那天他们见面的时候,玧其哥把忘情丹当成幻化丹骗小国吃下了,所以小国的记忆里,关于玧其哥的部分,被彻底抹掉了”




“他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


“我怀疑玧其哥和撒旦做交易了,那天他一跳过忘川河就被撒旦带走了,但是他们交易的具体内容我还没有打探到,我猜测是撒旦知道我打算要和你去人间了,所以他必须要留下一个人守着地狱”




“你的意思是,玧其用自己和撒旦做交易了?”




“那天他回来后,手受伤了,他把他所有研究出来的丹药和记录的书籍都给我了,治疗你的病的丹药也做出来了,玧其还让我们尽快离开”




“可是现在这种情况,我们怎么可以离开”




“我们先离开吧硕珍哥,玧其哥他肯定有自己的考量,我已经派人暗地里给我调查了,去人间的事情我也安排好了,相信我,我会处理好的”




“你再给我两天的时间,我只和小国说了,我还没告诉号锡和智旻我要离开的事情”




“好,两天后,我过来找你”






田柾国在家里闲得无聊,想起早上金硕珍提到过的名字,闵玧其,到底是谁呢




‘咚咚咚’




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




田柾国打开门,看到了金泰亨




“泰亨哥,这么晚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

“啊...我听说小国你睡了三天三夜,有点担心,就过来看看你”




田柾国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头


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睡了这么久”




“你现在身体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吧?”




“没有,睡了这么久,现在完全精力充沛呀”




“那就好,我还有事情,先走啦,过几天再来看你”




“好,泰亨哥再见”




刚准备关门,田柾国突然想起




“泰亨哥,你认识闵玧其吗?”




金泰亨的眼睛里明显出现了犹豫




“不认识”随后镇定的回答道




“哦哦,好,泰亨哥你早点回去休息吧”






——闵玧其家


“小国醒了,药没有什么副作用”




“嗯,醒了就好”




“他刚刚问我认不认识你”




“可能是硕珍哥提起过我的名字吧,你说不认识就行,他不会想起我的”




“玧其哥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,为什么你见完撒旦以后整个人都变了,你不是已经决定了要和小国在一起了吗?我都打算放弃他了,但是你现在却这样做...”




“泰亨啊,你回去天堂吧,好好陪伴在小国身边,我知道你也喜欢他,你们在一起吧”




“你是要赶我走吗玧其哥?我不走,我喜欢小国又怎么样,他喜欢的人是你啊”




“我现在对于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了,泰亨,听玧其哥的,回到天堂去,我从来没有求过你,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你,回去吧。硕珍哥要和南俊去人间了,你去天堂和小国在一起,必要的时候你还可以保护他”




闵玧其都说到这个地步了,金泰亨只好点点头,答应了下来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SuKook9397 | Powered by LOFTER